搜索
热搜: 天津 北京 火车
查看: 1802|回复: 135
收起左侧

不要害疑心病了

[复制链接]

1374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精华
745
威望
10 点
银滩元
123245 个
贡献值
53408 点
银滩币
122 个
时长
9026 小时
发表于 2020-4-27 09: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疑心病类型:  不对啊,这个帖子里原来夸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疫情初期,足智多谋的精彩部分哪里去了?这还是那个原贴吗?没见楼主后续编辑的提示啊。是楼主偷偷将此部分删了吗?为什么?是觉得不妥吗?
————————————


不对啊?
答:很对


这个帖子里原来夸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疫情初期,足智多谋的精彩部分哪里去了?
答:这个帖子从来没有涉及过鲍里斯。


这还是那个原贴吗?
答:就是原帖。


没见楼主后续编辑的提示啊?
答:从未修改过当然没有提示。


是楼主偷偷将此部分删了吗?
答:偷删?你想多了,楼主不是你这样的人。


为什么?
答:不为什么?提问的人生性多疑呗!


是觉得不妥吗?

答:正大光明会有什么不妥?有人想多了想歪了。

另外,《战狼思维》一帖系帖子被封,所有人包括楼主我也进不去。有人不细看后面提示,进不去就犯疑心病嚷嚷,是具有欺骗性的。

20

主题

1343

帖子

1343

积分

禁止发言

精华
8
威望
0 点
银滩元
7998 个
贡献值
3086 点
银滩币
0 个
时长
1235 小时
发表于 2020-4-28 17: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玉虎在江湖 于 2020-4-28 17:50 编辑
三叶草 发表于 2020-4-28 00:13
原来是这样啊!零——蛋!

     这个“威望”没有任何意义!你的“威望”都是靠写那些垃圾帖子赚来的吧?我们才不稀罕。你真是愚蠢幼稚的可以了,这么大岁数算是白长了,你连起码的自尊都不要了。你简直是太可笑了!

点评

我已经不敢再说话了,我已经被警告了:我要是不听话,也会河蟹滴!哈哈!  发表于 2020-4-29 12:17
你的“威望”是用垃圾帖子浑水摸鱼偷来的,你还洋洋得意真可笑。我发的批驳你的帖子都是就事论事。你拿“威望”说事儿,妄想对我人身攻击,“草”版主可知网站有规定,你利用“版主”特权攻击我,不得人   发表于 2020-4-29 11:08
“威望”是网站数据计算给与的,不是哪个人伸手要来的,请注意您的批评指向。既然新来乍到,希望你有一个好的心态,多发大家喜闻乐见的帖子,为网站多做贡献!  发表于 2020-4-29 08:58
《玉虎在江湖》今天18:20 被三叶草以莫须有的“罪名”禁言了。你这了不起!哈哈哈。我马上又起了个新网名《玉虎在此》以示光明磊落,堂堂正正。我坐不更名,行不改姓。  发表于 2020-4-28 20:54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74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精华
745
威望
10 点
银滩元
123245 个
贡献值
53408 点
银滩币
122 个
时长
902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16: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啊,这个帖子里原来夸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疫情初期,足智多谋的精彩部分哪里去了?这还是那个原贴吗?没见楼主后续编辑的提示啊。是楼主偷偷将此部分删了吗?为什么?是觉得不妥吗?
——————————————————————————————————————————

你这狼言狼语的核心根本就不在鲍里斯-约翰逊,而在疑神疑鬼、高度怀疑并质疑天网的管理。怀疑版主可以“不经过后续编辑就能改帖”,怀疑“楼主偷偷将此部分删去”。这和“战狼思维”被你搅合封了,你却怀疑是“限制我点评回帖”、“我就差点儿被禁言”,是一个毛病。害疑心病说的就是你,不仅不对被你胡乱猜忌的网友和论坛道歉,反而文过饰非竭力掩盖你的神神叨叨。这才是核心。

我喜欢鲍里斯咋了?人家是首相,上班骑个自行车,跟老百姓一样到超市买东西,连收款员和英国民众都服气。用的那些语言都是狼腔狼调,一个邻国的首相得了肺炎,就值得你这么幸灾乐祸和诅咒吗?不都是人吗!《话说贵族》全文议论英国王室在抗疫中表现好,受到英国人民称赞,这又碍着狼了?英国王室在疫情中表现为人喜闻乐道,凭什么我不能议论,论坛是狼窝吗?

点评

你喜欢鲍里斯,鲍里斯可不愿搭理你。你干脆到唐宁街10号门口蹲着去好了,拍马屁没拍好,给他道个歉,顺便把你准备好的”秋波“偷偷的给他丢一下。你也太恶心了。  发表于 2020-4-29 13:12
“玉虎”你这样评论太“恶心”人啦!即使真的是这样,也要说的稍微婉转一些吧!呵呵!  发表于 2020-4-29 12:12
你满嘴污言秽语,脏口儿连篇,不是好人。你什么坏事都能干得出来。  发表于 2020-4-27 17:14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74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精华
745
威望
10 点
银滩元
123245 个
贡献值
53408 点
银滩币
122 个
时长
902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17: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你猜忌论坛阻碍你点评、回帖、差点儿禁言你……,版主不经过编辑就能偷偷改帖……,等等。说清楚再溜!
是谁在哪里阻碍你点评、回帖、差点儿禁言你?哪个版主不经过编辑就可以偷偷改自己帖子?

根本没影的事就能胡编乱造?存的什么心,狼心?好人,好人就不会一派胡言乱语造谣诽谤了就溜走!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343

帖子

1343

积分

禁止发言

精华
8
威望
0 点
银滩元
7998 个
贡献值
3086 点
银滩币
0 个
时长
1235 小时
发表于 2020-4-27 16: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玉虎在江湖 于 2020-4-27 21:07 编辑

     三版主你别挑剔,你的帖子都是同一种怪味儿,在哪驳你都一样,无所谓。反击你也不用分这里和那里。还什么约翰逊“欲擒故纵大智慧”了,这马屁拍的即肉麻又可笑,你可不是“凡人”,没人比你拍得更响了。约翰逊刚当英国首相没几天,就差点儿让你给拍死。幸亏医务人员日夜守护,总算救他一命。这也不接着“大智若愚”了?内心惭愧,赶紧给世卫组织捐款。你要再敢拍他马屁,约翰逊知道了非得跟你急!哈哈哈。


    污言秽语满嘴燎泡。你骂我,我不拍,骂人的人烂嘴巴。


   我自称战狼?在哪里?你哪只“不凡眼”看到啦?你不但污言秽语爱骂人,还会造谣污蔑生是非。你是什么形象?


      因为你不是好人,所以我批评你的回帖被莫名删掉了,你能不可疑吗?

点评

你评论谁不好呀!偏偏在此这样评论,难怪你要“被河蟹”?  发表于 2020-4-29 12:15
你说谁有怪味儿?你说版主怎么不经过编辑就能改帖子?你说论坛怎么禁止你点评回帖差点儿禁言你。这些到处胡说八道的没影儿事,是不是造谣污蔑生是非?  发表于 2020-4-27 19:00
你说谁有怪味儿?你说版主怎么不经过编辑就能改帖子?你说论坛怎么禁止你点评回帖差点儿禁言你。这些到处胡说八道的没影儿事,是不是造谣污蔑生是非?  发表于 2020-4-27 17:40
《话说战狼》一文,里面证据多多。标榜战狼,狼言狼语欺压网友,不是你是谁?  发表于 2020-4-27 17:35
你不是自称一匹战狼吗?  发表于 2020-4-27 17:1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9

帖子

79

积分

2.水母

Rank: 2

精华
威望
0 点
银滩元
114 个
贡献值
121 点
银滩币
-2 个
时长
29 小时
发表于 2020-4-28 21: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玉虎在此 于 2020-4-29 11:19 编辑
玉虎在江湖 发表于 2020-4-28 17:01
这个“威望”没有任何意义!你的“威望”都是靠写那些垃圾帖子赚来的吧?我们才不稀罕。你真是愚蠢 ...

     《玉虎在江湖》今天18:20 被三叶草以莫须有的“罪名”禁言了。三大版主威武啊!你真了不起!哈哈哈。我马上又起了个新网名《玉虎在此》以示光明磊落,堂堂正正。我坐不更名,行不改姓。


      我用不着你欢迎。你敢承认就是你删了我驳斥你的回帖就好,我早就判定,删除我驳斥你的回帖之人就是你。与网站其他管理人员没有任何关系。只是你一直都在闪烁其词不敢直接承认。我驳斥你的帖子里,没有任何谩骂和敏感词语,把你驳得哑口无言,羞愧难当,恼羞成怒才下黑手删帖。

点评

我只是摆事实都要“被河蟹”了!  发表于 2020-4-29 12:18
谁也没有删你的回帖,封停的是楼主三叶草的主帖。你要是再有的没的造谣,网站不允许。  发表于 2020-4-29 11:59
欢迎玉虎在此!只要好好写帖子,不疑神疑鬼造网站的谣,祝你玩得快乐!那个被封的帖子是我封的,原因是已经发生多次对审帖的公开指责。你如果再继续按你的思维造谣,最后的结果必定又是很遗憾。息怒!  发表于 2020-4-29 08:5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416

帖子

2416

积分

禁止发言

精华
威望
0 点
银滩元
2708 个
贡献值
2695 点
银滩币
0 个
时长
296 小时
发表于 2020-4-27 09: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键盘手 于 2020-4-27 09:43 编辑

欲擒故纵——一个调侃约翰逊的话竟然被某人当真章儿了,还广而告之,也太有喜感了吧。
七楼内容本来还有说英国人欧洲确诊数最低的话呢,说确诊五K多,当场被HDP网友当场打脸,都确诊十一万了。

夸群体免疫是科学别人看不懂的是傻子。今天多少了?真是看不懂了吔。

点评

赶紧通知“老胡”,他们这是要搞一堂了。喷他们,冲啊!  发表于 2020-4-29 13:01
我已经被警告了:再不听话,就要“被河蟹了”!  发表于 2020-4-29 12:20
你以为狼嘴里吐的是什么?该不是呕吐的粮食蔬菜吧?是人的骨头和血肉,你就是一匹吃人的狼。  发表于 2020-4-27 21:32
不嫌丢人!把你对网站是是非非造的谣,对版主没边没影造的谣,说清了再装什么“身正影正”!  发表于 2020-4-27 21:25
因为我是身正影不斜,你的呕吐污物侵害不了我。  发表于 2020-4-27 20:3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74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精华
745
威望
10 点
银滩元
123245 个
贡献值
53408 点
银滩币
122 个
时长
902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09: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天气不错。

点评

莫谈国事,生于战乱,死于安逸,自然延续,物质不灭。  发表于 2020-4-27 10: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416

帖子

2416

积分

禁止发言

精华
威望
0 点
银滩元
2708 个
贡献值
2695 点
银滩币
0 个
时长
296 小时
发表于 2020-4-27 09: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鲍里斯帖停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416

帖子

2416

积分

禁止发言

精华
威望
0 点
银滩元
2708 个
贡献值
2695 点
银滩币
0 个
时长
296 小时
发表于 2020-4-27 09: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键盘手 于 2020-4-27 09:28 编辑

问:一句话的事儿也值得开主题?

答:很有必要,因为这些天很郁闷,被网友们驳得哑口无言,急需找个出气口解解闷气。

问:楼主删过自己骂人的帖子的句子吗?

答:ERRRR......

点评

她那就是承认,没删过自己的骂人帖子喽。她是版主,可以利用特权污言秽语随便骂人。  发表于 2020-4-29 13:27
一句话能有7-8个问号?  发表于 2020-4-27 10:21
删过是会有编辑记录的,不可能没有编辑记录。  发表于 2020-4-27 09: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416

帖子

2416

积分

禁止发言

精华
威望
0 点
银滩元
2708 个
贡献值
2695 点
银滩币
0 个
时长
296 小时
发表于 2020-4-27 09: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鲍里斯帖虽然停更但是英国疫情数字没有停更。从信誓旦旦的群体免疫到今天数字和死亡不断攀升。。。。。。非常点题,凡眼真是看不懂鲍里斯啊。

英国
更新至 2020.04.27 09:02
数据说明
现有确诊
132460
累计确诊
154032

累计治愈
778
累计死亡
20794

点评

你怎么不问问鲍里斯,你别广是“若愚”啊,你的“大智”呢。现在他们都笑话我,我可让你给坑苦了。  发表于 2020-4-29 13:31
首先这不是你说的骂人帖,其次更新是允许的,只要愿意,明天还可以更新。当然必须能说明主题。  发表于 2020-4-27 09: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4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精华
745
威望
10 点
银滩元
123245 个
贡献值
53408 点
银滩币
122 个
时长
902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09: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叶草 于 2020-4-27 10:19 编辑
键盘手 发表于 2020-4-27 09:24
问:一句话的事儿也值得开主题?

答:很有必要,因为这些天很郁闷,被网友们驳得哑口无言,急需找个出气 ...

看见你那天埋怨一个主题帖不见了。我粗略统计,自己丢失的主题帖不下三十个。我能埋怨什么?

不能这样说天网。整顿审查都是上级规定的。

点评

我们都是对事不对人,只同错误思想作斗争。不搞人身攻击和辱骂。我们尊敬一切懂得自尊和尊重他人的人。  发表于 2020-4-29 13:36
向“净化银滩”和“津鸣”老人致敬!在“被河蟹”前向他们表示一下敬意!  发表于 2020-4-29 12:23
不能把天网整成烂摊子吧?  发表于 2020-4-27 09:46
饺子酒那个被精华了的,但是主题帖木有了。首位的是净老的鼓掌表情包。你得跟上峰反应一下  发表于 2020-4-27 09: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