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搜: 天津 北京 火车
查看: 1361|回复: 8
收起左侧

危险、玩命的骑行:微电影《骑行在路上》

[复制链接]

5

主题

408

帖子

408

积分

4.海参

Rank: 4

精华
2
威望
0 点
银滩元
1138 个
贡献值
919 点
银滩币
0 个
时长
90 小时
发表于 2014-11-20 10: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浏览骑行方面的信息中,发现这个骑行故事的微电影《骑行在路上》,与我们川西行相近又不相同,他是一人独闯“钻石”级的线路,既危险、又玩命,既敬佩、又担心。倒回30年可能俺也会尝试一下,现在可没那个勇气啦。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 ... 1-171.3.7-2.1-1-1-6

86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VIP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精华
534
威望
1952 点
银滩元
39775 个
贡献值
25947 点
银滩币
150 个
时长
5030 小时
发表于 2014-11-20 11: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好!这条线骑行的人很多,反正就是“神经病”罢了。我们也是,病情较轻。勇气与年龄有点关系,但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对生命意义的追求不同,意志的强弱不同。这个年轻人我理解他但不崇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08

帖子

408

积分

4.海参

Rank: 4

精华
2
威望
0 点
银滩元
1138 个
贡献值
919 点
银滩币
0 个
时长
9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0 17: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izhiyuan 于 2014-11-20 17:55 编辑
遥远 发表于 2014-11-20 11:26
看了,很好!这条线骑行的人很多,反正就是“神经病”罢了。我们也是,病情较轻。勇气与年龄有点关系,但不 ...

此说法还真有图为证:这个牌子上写着这样一行字:“我是一个神经病,拉萨是最好治料(疗)我的地方。孟少 2014.7.2”

照片2014-10-14-15274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08

帖子

408

积分

4.海参

Rank: 4

精华
2
威望
0 点
银滩元
1138 个
贡献值
919 点
银滩币
0 个
时长
9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0 17: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2014-10-14-15280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0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VIP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精华
534
威望
1952 点
银滩元
39775 个
贡献值
25947 点
银滩币
150 个
时长
5030 小时
发表于 2014-11-20 18: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拉萨回来又犯了,犯了再找地方治疗。

点评

神经病去不了根,屡治屡犯,呵呵。  发表于 2014-11-20 19: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397

帖子

1397

积分

7.龙虾

Rank: 7Rank: 7Rank: 7

精华
3
威望
0 点
银滩元
1845 个
贡献值
7292 点
银滩币
0 个
时长
917 小时
发表于 2019-9-30 1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阳光晚霞 于 2019-9-30 13:09 编辑


53d6746aN846a83b8.jpg
t011c6a315cb773631a.jpg
20430676-1_w.jpg
二战经典《莫斯科保卫战》第二部《台风战役》

ce24e50615864d88b7f44f81cd726958_th.jpg
h08WXIoU1T0Z1yJeevBtCTlkkTbTSBxytDfcl3cmNOKOX1530594992992compressflag.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