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搜: 天津 北京 火车
楼主: 津鸣
收起左侧

银滩红石顶核危机

  [复制链接]

30

主题

3216

帖子

3216

积分

10.雀鲷

Rank: 10Rank: 10Rank: 10

精华
24
威望
0 点
银滩元
6194 个
贡献值
4708 点
银滩币
0 个
时长
657 小时
发表于 2012-7-19 21: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你的红旗。  发表于 2012-7-20 06: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59

帖子

359

积分

4.海参

Rank: 4

精华
14
威望
0 点
银滩元
956 个
贡献值
672 点
银滩币
0 个
时长
67 小时
发表于 2012-7-19 22: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欢迎继续关注。  发表于 2012-7-20 06: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59

帖子

359

积分

4.海参

Rank: 4

精华
14
威望
0 点
银滩元
956 个
贡献值
672 点
银滩币
0 个
时长
67 小时
发表于 2012-7-19 22: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萝卜 发表于 2012-7-19 21:48
向反核勇士致敬

11.jpg

点评

很给力。  发表于 2012-7-20 06: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4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精华
255
威望
275 点
银滩元
42249 个
贡献值
54765 点
银滩币
126 个
时长
1482 小时
QQ
发表于 2012-7-19 22: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津鸣大哥的文章俺最爱读。

点评

谢谢糊涂官的厚爱。  发表于 2012-7-20 06: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56

主题

10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精华
1248
威望
1066 点
银滩元
73717 个
贡献值
99526 点
银滩币
73 个
时长
9427 小时
发表于 2012-7-19 22: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弟流畅生动的文笔准确地描述了银滩无核的日日夜夜和银滩业主的信念和决心。老弟辛苦了!

点评

最辛苦的应该是老哥你!  发表于 2012-7-20 06: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6606

帖子

6606

积分

14.海龟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精华
23
威望
10 点
银滩元
18854 个
贡献值
8864 点
银滩币
3 个
时长
2972 小时
发表于 2012-7-19 22: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读了,致敬!继续关注!

点评

谢谢大姐!近日陆续发表,欢迎继续关注。  发表于 2012-7-20 06: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